close

歡迎加入熊熊愛運動,一起來運動,看運動,玩運彩 

各位愛運動,愛玩運彩的朋友們是不是常常為了買運彩出門去買運彩呢?
認識代購網後,真的免煩惱啦!又合法又安全,我立馬變成愛用者~

前幾天一位好朋友跟我說你這麼愛買大樂透,刮刮樂,為什麼不玩看看運動彩券呢?
我想了想回他說,因為我不會玩啊~他就很好心的跟我說,刮刮樂,大樂透.就只是買一個運氣,

但運動彩券卻是50%的機率中獎啊!!! 而且有好心的前輩帶領,中獎機率更是高達7~80%啊!!
這句話結結實實地打在我的臉上,覺得也太有道理了巴!!!(沒看過豬也看過豬走路?)
接著我又問他,那前輩要怎麼帶領呢?我印象好像不少人在賣牌耶,我還沒玩就要花錢買牌嗎?

他跟我說他只是買運彩下單後分享FB社團給大家參考,所以不用買牌,像我一樣不會玩的人也可以一起玩了

重點是合法!!!  合法!!!  合法!!! 合法!!! 合法!!!  他激動的說...

隨後拿起手機點網址給我看

現在註冊完成就能領免費試玩金!!可獲得試玩金100元 (領取期限:2016.04.30)
領取方式在下面~繼續看下去~

 介面滿簡單的,不會很複雜~順便我就加入會員了...

再來就是儲值方式囉~

儲值很簡單,可以ATM轉帳,匯款,或是跟店裡櫃台拿現金儲值唷~

 

轉帳完後在底下留言填上資料,匯款金額,帳號後五碼後,投注站工作人員5分鐘內幫你儲值囉!

(貼心小提醒,運動彩券能在看球賽時增加趣味性,刺激性,所以請視個人能力下注唷)

 

 

重點來拉~加入粉絲團就能看到前輩下的單~~

像我不會玩的就默默地跟著下囉~~

傳送門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AlphaGo/

有前輩的帶領就知道怎麼玩囉~~

選一場賽事玩單或雙~只要兩隊總分只要是單數就贏囉~~

下單完成~~~以後看球賽就更刺激了!!!

 

補充:

1.運彩代購網是合法投注站經營的網路代購運動彩券平台。

2.網路代購的彩券﹐每張單都會實際投注彩券並且有彩券編號。

3.試玩金﹐是送給您在代購網的註冊禮,下注贏錢即可把"獎金"領走。

4.321運彩代購網﹐中獎獎金提領五百萬以內可代為墊付,確認後並馬上匯款轉帳。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